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1GW!Array 又拿下太阳能跟踪器供应合同

日期:2020-12-04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04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跟踪器 分布式发电 分布式光伏

Array Technologies获得了一份向RP Construction Services (RPCS)公司供应1GW单轴太阳能跟踪器的合同。RP Construction Services是一家美国光伏项目的设计和安装服务供应商。

根据这份合同,Array将向专注于分布式发电市场的RPCS公司提供DuraTrack HZ v3跟踪器。

Array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Jim Fusaro表示,“小型公用事业市场、市政、中型商业和社区太阳能市场正在快速增长,与RPCS合作解决这部分市场的问题会进一步加速我们在美国的发展。”

Array Technologies的DuraTrack产品

首席执行官Eb Russell表示,使用Array的产品已帮助RPCS的规模在过去三年扩大了三倍多,“通过这项协议的签署,我们期待着继续保持这种增长势头。”

继与Lightsource bp签署采购协议后,这是Array在上个月签署的第二份逾1GW的供应协议。根据与Lightsource bp的合同,Lightsource bp采购了1.4GW DuraTrack HZ v3跟踪器,预计这些跟踪器将用于美国、澳大利亚和西班牙等国家的项目。

在上个月Array公布三季度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Fusaro表示,目前,美国之外的订单收入约占公司收入的10%。明年,这一比例有望提高。

10月,Array扩大了首次公开募股规模。此次三季度账目的公布是自那时以来,Array首次公开披露并讨论其季度业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