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4.46亿千瓦时!法国三季度光伏发电量创新高

日期:2020-12-03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03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国光伏 光伏发电量 光伏装机

据行业媒体《光伏杂志》报道,日前,法国可再生能源协会发布数据称,截至9月,法国今年光伏累计装机已达10.2吉瓦,其中,第三季度光伏发电量更是达到了4.46亿千瓦时的新历史纪录值。

法国可再生能源协会表示,虽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法国光伏发电新增装机容量低于前几年,但是今年前9个月,法国光伏发电新增装机规模仍然保持了正向增长。其中,第三季度,法国光伏发电新增装机规模为283兆瓦,相比前两个季度增幅超过58%。

同时,数据还显示,7—9月,法国光伏发电量为4.46亿千瓦时,打破了此前创下的4.43亿千瓦时的历史纪录。另外,1—9月,法国光伏发电占全部电力的比重为4.6%,较此前12个月的平均值提升了1.7%。

根据法国最新公布的可再生能源发展计划,到2023年,在相对保守的情况下,法国光伏发电累计装机规模将突破18吉瓦,若发展态势良好则将超21吉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