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阳光送温暖 大象伴你行——阳光电源、大象能源户用电站捐赠活动圆满成功

日期:2020-12-03    来源: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03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大象能源 户用电站

2017年,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光伏发电扶贫,一举两得,既扶了贫,又发展了新能源,要加大支持力度”。经历了多年的实践与探索,光伏扶贫已经成为我国重要的扶贫措施之一,帮助成千上万的贫困群众成功脱贫,走向幸福生活。

11月28日,由阳光电源大象能源联合发起的“阳光送温暖 大象伴你行”户用光伏电站公益捐赠活动在山东日照正式举行。在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等机构的协助和隆基、协鑫、天合、晶信阳光、宁波欧达、赛拉弗、小金坞等企业与个人的共同参与下,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活动共向山东、河北、河南等区域生活困难家庭捐赠了30座光伏电站,多家企业纷纷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困难家庭带来了一丝暖意。

其中,阳光电源捐助了30座光伏电站的核心设备户用逆变器,其余企业提供30座光伏电站的组件,由大象能源提供电站的相关辅材及后期安装、运维。据了解,30座户用光伏电站最终将交付到民政厅认定的30户生活困难家庭,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条件。

户用光伏发电成本相对低,维护难度小,使用年限长,可以很好的满足困难家庭的需求。同时,在户用光伏发电设施申请批准发电并网后,自家用电不花钱,用不完的电并入当地电网还能享受多种补贴,深受广大企业和老百姓的厚爱。

企业间密切的合作和交流是行业健康发展的标志之一,在加强业务合作的基础上,我们呼吁有更多光伏企业能够开展此类公益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统筹企业优势资源,将户用光伏的经济和环保价值覆盖到生活困难家庭等特殊社会群体,让光伏发电更早进入千家万户。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