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比利时弗兰德斯地区预计到2025年增加大约1.5GW的太阳能装机容量

日期:2020-12-02    来源:能源一号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02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补贴 太阳能装机容量 比利时太阳能

摘要:佛兰德斯当局将从明年1月1日起,对每台光伏系统的业主给予最高1500欧元的退税。该计划预计到2025年将使太阳能装机容量增加1.5GW。

比利时佛兰德斯的能源部长ZuhalDemir上周说,对新的屋顶光伏装置的退税计划将于1月1日开始。

该计划预计将帮助该地区到2025年增加大约1.5GW的太阳能装机容量,相当于新增大约40万个住宅太阳能电池板。

Demir说:“如今,佛兰德斯大约有3600MW的太阳能电池板,分布在50多万个支架上,约占合适屋顶总面积的5%。”

该计划的2021年预算为5760万欧元(6880万美元)。业主将有资格获得每台光伏系统最高1500欧元的退税,最高可达10千伏安(kVa)。政府将为前4kW的装机提供每千瓦300欧元的补贴。该公司还计划在今年春季招标40kW至2MW的项目,但尚未提供细节。

德米尔说:“新计划取代了目前的绿色证书计划,旨在避免过度补贴。”

该部长还鼓励所有未来的光伏用户保持高自耗率。

“这使太阳能电池板更有利可图,费用也更低。”她说,“例如,使用智能控制电器,用户的自我消费就会增加。”

佛兰德斯当局还将继续为购买家用电池提供300欧元的退税。这项激励措施原本定于12月底到期,但现在将维持到2021年底。地方当局也在考虑引入能源社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