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16亿风能光能资源综合开发项目落地贵州务川

日期:2020-12-01    来源:务川县融媒体中心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01
17: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能项目 光能项目 光能开发

11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扬率队到贵阳和大唐贵州发电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并举行务川自治县风能光能资源综合开发项目签约仪式。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波、田敬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大唐贵州发电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电力生产、运营和销售,电力能源的投资、开发及经营管理,电力工程技术开发和咨询服务,新能源的开发,电力物资销售,是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和生产运营全产业链管理的专业化企业。

肖扬表示,务川资源和区位优势明显,市场前景广阔。大唐集团是很有实力的中央企业,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充分利用务川境内风能、光能资源,改善务川能源结构,更好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开发风能、光能资源等各方面的合作力度,建设风力、光伏发电项目,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务川经济社会发展和巩固脱贫成果做出更大贡献,务川也将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在务川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在签约座谈会上,大唐贵州发电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云贵规划发展中心副主任陈斌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务川投资环境优越,项目发展潜力大。下一步公司将努力克服困难,整合一切资源要素,加快推进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风能、光能项目早日建成运营。

据了解,该项目拟建投资16亿元,项目将选址于泥高镇、砚山镇和涪洋镇境内,预计装机20万千瓦,开发时间48个月(2021年3月31日—2025年3月31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