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无锡尚德荣登“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

日期:2020-12-01    来源:尚德电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01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尚德电力 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光伏组件

2020年11月27日,第十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峰会”于山西太原举行。无锡尚德凭借科学创新的技术实力与品质卓越的产品输出,入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排名125,展现了尚德品牌全球化的力量。

作为全球新能源企业的顶尖盛会,每年的“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峰会”会以深度探讨能源转型、新能源产业发展的热点、难点话题为重要目标,聚焦能源政策、趋势、技术、市场等多个角度,为新能源产业链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价值参考和沟通交流的合作平台。而“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的评选则根据企业新能源业务相关营收数据等进行排名。榜单是中国能源报和旗下智库机构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联手打造的能源行业重要品牌,已连续发布九届,是新能源行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

尚德入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可谓实至名归。多年来,尚德始终秉承着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可靠性的光伏产品的初心,致力于产品转换效率的提高,不断加强新型技术研发、生产工艺改进,内在的核心品牌竞争力也逐步提升。作为全球知名的光伏产品制造商,尚德稳步发展,节节攀登,全球出货国家达100个,出货量稳居全球前十。尤其是今年全新高效组件Ultra系列的面世,大幅实现功率提升,有效降低度电成本,为客户提供了更高投资回报率的可靠产品。

未来,尚德也将持续发力,坚持创新,以高效的产品和可靠的品质回馈全球客户,为全球光伏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