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重磅!艾伏被审定为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

日期:2020-12-01    来源:Afore艾伏太阳能光伏逆变器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01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艾伏新能源 上海光伏 光伏逆变器

近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公示了上海市2020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科技小巨人工程项目清单,艾伏新能源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被审定为2020年上海市“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

为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根据《上海市科技创新“十三五”规划》,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会同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举办2020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科技小巨人工程项目。

经公开自主申报,区科技行政部门会同区产业行政部门对所辖区内的申报单位进行在线审核,将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汇总后向市科委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上海市市科委、市经信委审定艾伏新能源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为2020年上海市“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艾伏自2010年成立以来,在光伏逆变器的研发和制造方面拥有十多年的专业经验,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的理念。目前,艾伏逆变器已安装在欧洲,澳大利亚,中国,印度,日本,北美和南美等地区和国家,将科技创新的成果带到了世界各地。

随着工业的发达,人类文明也不断进步,与此同时,带来的是资源的耗尽、环境的污染和恶化。此前,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联合国大会上表示:“中国将提高国家自主贡献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政策和措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争取在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作为低碳、绿色、环保的可再生能源企业,艾伏愿继续提高技术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率,为国家“碳中和”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