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印度煤炭公司计划在2024年前部署3.4GW光伏发电项目

日期:2020-11-27    来源:光伏盒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27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光伏 光伏发电 光伏发电项目

印度煤炭有限公司(Coal India Ltd)计划在2023或2024年前部署3.4GW的太阳能光伏发电能力,以支持其成为净零公司的计划。

这家国有煤矿企业在提交给证交所的文件中表示,将安装14座屋顶和地面太阳能发电厂。

这一举措符合该公司的多元化计划,将需要约565亿印度卢比(7.64亿美元/ 6.418亿欧元)的投资。

其中,约365亿印度卢比将通过资本支出进行投资,其余资金将来自公司为实现目标而计划组建的合资企业。

印度煤炭公司已经与NLC印度公司合作,建立了名为Urja Vikas的煤炭褐煤私营合资公司,计划安装1GW的太阳能发电能力。

国营电力生产商NTPC有限公司(NTPC Ltd)的另一家合资企业的目标也是1GW,印度公司(SECI)呼吁再增加1GW的光伏发电能力。

(10卢比=0.135美元/0.114欧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