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古瑞瓦特:澳洲排名第一!今年已交付超2500套家用光伏储能系统

日期:2020-11-26    来源:PV杂志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26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古瑞瓦特 光伏储能系统 太阳能市场

摘要:澳大利亚是世界上太阳能市场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多年来,随着扶持政策的出台,该国在住宅光伏行业处于领先地位,从而为住宅储能创造了独特的市场土壤。

2018年,澳大利亚政府推出家庭电池计划,提供1亿澳元补贴,以促进家庭使用电池储存,预计将惠及4万户家庭,每户最多可获得6000澳元。

凭借专业的服务,澳大利亚最大的光伏零售商之一Sunterra,收到了大量的储能订单,古瑞瓦特被选为这些太阳能储能项目的供应商。依靠在设备和系统方面的技术优势,古瑞瓦特为Sunterra提供了一站式的解决方案,集成了储能逆变器、电池和BMS。今年以来,古瑞瓦特已在澳大利亚交付超过2500套家用光伏储能系统,在当地的逆变器和电池品牌中排名第一。

古瑞瓦特还计划推出第二代电池,可以与SPH和SPA系列电池配合使用。据了解,SPH和SPA系列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储能逆变器。与第一代电池相比,古瑞瓦特的新一代电池GBLI6532更新了遥控功能。使用GBLI6532,维修工程师可以通过互联网修复大部分电池故障,减少现场诊断和故障排除的需要。这将大大降低电池系统的维护成本。

古瑞瓦特提供逆变器和电池的成套解决方案,使系统的安装和维护更加容易,从而降低系统成本,加快安装和交付,提高太阳能发电厂的投资回报率。同时,整个系统将由古瑞瓦特在澳大利亚的本地服务团队提供保障,为系统的长期安全、稳定和高效提供保证。

古瑞瓦特将继续投资于技术创新,并为澳大利亚市场带来更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