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首届菲律宾&越南线上展 艾伏助力东南亚光伏发展

日期:2020-11-26    来源:Afore艾伏太阳能光伏逆变器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26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艾伏 艾伏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11月16日至19日,2020年菲律宾&越南线上展览及会议成功举办。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展会以线上展览的形式展开,为大家带来全新的交流体验,吸引了诸多行业人士参与和关注。

菲律宾&越南线上展是东南亚地区乃至国际上重要的光伏产业大会及展示交易平台之一,为全球光伏人提供交流舞台,也是行业动态的风向标。艾伏作为光伏逆变器主流品牌之一,也参与了此次线上展会,展示了新技术、新产品及品牌发展。

自进入东南亚市场以来,艾伏的逆变器进行了数次技术升级和重大技术革新,已逐步应用于各大户用、商用及大型电站,产品质量和稳定性获得用户一致好评。在众多客户的认可下,艾伏新能源已经逐渐成长为亚洲地区乃至全球光伏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尽管今年的疫情给全球光伏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但艾伏不会放慢脚步,未来将持续进行技术创新,提升服务品质,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光伏逆变器产品,助力行业复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