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国家级荣誉!晶澳邢台基地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日期:2020-11-24    来源:晶澳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24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科技 邢台基地 光伏企业

导读

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等在会上揭晓。晶澳科技邢台基地荣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晶澳科技邢台基地

“全国文明单位”是全国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是对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突出,能在社会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单位的最高褒奖。获评“全国文明单位”,是对晶澳科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

精神文明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晶澳科技坚持一手抓公司生产经营,一手抓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工作深入开展,使公司各项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未来,晶澳科技将立足新起点,用智慧和汗水浇灌文明之花,用创新与实干诠释晶澳精神,为新时代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