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研发新型“滑入式”太阳能顶棚技术 可用于有框架和无框架太阳能组件

日期:2020-11-25    来源:能源一号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25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屋顶技术 太阳能屋顶 太阳能组件

摘要:澳大利亚设计和制造公司PVDymanics公布了一项太阳能屋顶技术,该技术可用于有框架和无框架太阳能组件。该公司相信它的系统能彻底改变微电网市场。

PVDynamics公司的100系列太阳能屋顶系统采用了光伏板,可以“快速、轻松”地滑入位置,适用于有框架和无框架的太阳能组件。

PVDynamics的设计和业务开发总监安德鲁?费里斯(Andrew Ferris)表示,该公司已经发现了市场空白,并设计了一种适用于广泛光伏组件的太阳能安装系统。

他说:“我们看到了澳大利亚屋顶光伏的可用性,并着手创建一种太阳能安装系统,它将适用于广泛的太阳能电池板。”

“这项研发的挑战在于确保PVDynamics系统适用于各种不同的面板类型,包括有框架和无框架,同时又能真正做到防水。”

Ferris说,该设计还解决了在安装和维护过程中电池片微裂纹损坏的风险。虽然许多现有的安装系统需要安装人员在太阳能组件的顶部工作,但该100系统包括一个完全合并的布线和夹式系统,允许所有的固定和布线调整在雨棚下进行。

“我们的一个基本目标是开发一个能够快速安装的系统,”Ferris说,“我们通过将面板滑动到合适的位置来实现这一点,所有的固定和布线都很容易从结构下面完成。”

该公司表示,该系统由澳大利亚制造,设计适用于包括气旋在内的大多数地形类别,在恶劣条件下表现良好。

Ferris说:“看到我们的产品在安装和天气情况下表现如此出色,我们真的很兴奋。”

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在其《2019年太阳能光伏发电的未来》报告中指出,太阳能树冠的吸收正在稳步增加,其中停车场和停车场的应用最为广泛。

Ferris说停车场是100系列系统可以部署的众多应用之一。他补充到:“在商业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人在购物中心、机场和医院的公共停车场上建造太阳能屋顶。”

“考虑到太阳能微电网安装的范围和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我们相信这个系统有巨大的潜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