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原材料 » 多晶硅 » 正文

瓦克美国多晶硅生产基地再次发生事故,致一死四伤

日期:2020-11-25    来源:有机硅公众号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25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多晶硅 多晶硅 多晶硅企业

据媒体报道,近日瓦克位于美国田纳西州查尔斯顿的多晶硅生产基地再次发生事故,当场造成5人受伤,一人不治身亡。

据了解,瓦克该基地耗资25亿美元于2016年建成投入运营,多晶硅产能超过2万吨,但自运行以来,已经多次发生事故。今年7月,该多晶硅工厂就发生了一起意外事故,四名承包商在其中一处厂房对非运行的设备进行维护时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

2017年9月,该多晶硅工厂曾发生爆炸和物质泄漏事故,两名人员在这起事故中受伤。后经调查证实,由技术故障产生氢气泄漏后燃烧而引起的,并造成生产厂的一个重要的小型设备严重受损。基地在爆炸后被关闭,来自当地政府、专业机构和瓦克公司自身随之对事故展开调查。调查报告称,瓦克美国基地爆炸是由违规操作引起,共达7项,包括5项严重违规。针对发现的7项违规操作,田纳西州职业安全与卫生管理局要求瓦克限期整改并开出了罚单,罚单总额超过2.5万美元,工厂停产近8个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