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行业认可 | 国能日新荣膺两项“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殊荣

日期:2020-11-23    来源:国能日新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23
15: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国能日新 优秀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

11月15日,由国际能源网主办的“2020第五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CPIF)”在北京召开。会议以“变革 融合 安全 绿色”为主题,围绕光伏政策、技术创新、智能光伏、光伏产业链、行业趋势、能源安全等前瞻性话题展开探讨,共话光伏行业的健康发展与未来。

会议同期举办了“2020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国能日新荣膺“年度投资价值奖”和“优秀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两项殊荣,充分体现了国能日新的创新成长力和优质的服务能力。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是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旨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凝聚榜样力量,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国能日新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深耕新能源行业,稳健经营,紧抓行业发展机遇,在技术上、产品上不断创新,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持续提升,实现了快速稳步发展。

同时,在光伏电站运维方面,国能日新拥有丰富的智能运维与运行管理经验,具备了强大的新能源数据分析、治理及资源预测与评估能力,以优质的服务为光伏集中式电站、分布式电站提供智能化运维管理解决方案。

本次获奖是客户和市场对国能日新的高度认可与期待。国能日新将继续深耕研发,技术创新,以优质服务让更多人用上高效、低价清洁能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