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喜报!阿特斯太阳花园荣获“中国好光伏” 2020年度分布式十大供应商品牌大奖!

日期:2020-11-23    来源:阿特斯Sungarden太阳花园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23
15: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 中国好光伏 分布式光伏系统十大供应商

2020年11月15日,“第五届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盛大举行。本次论坛以"变革融合 安全 绿色"为主题,将着眼于创新打造光伏行业高端、高质量会议的大格局,呈现模式不断提档升级,将由政府领导、政策参与专家及学者、杰出企业家,知名企业高管等行业专业人士齐聚,共同就"变革 融合 安全 绿色"总体思路,前沿技术发展及应用,国家重点政策规划与项目发展等重点展开讨论;从行业、产业、企业三个方面去深刻剖析市场,为我国大力发展光伏产业,打造光伏强国提供专业强大的支撑平台。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以下简称“阿特斯”)受邀参加本次盛会,阿特斯旗下著名户用分布式品牌阿特斯太阳花园凭借在全球户用分布式领域的出色表现荣获2020年度分布式十大供应商品牌大奖。

阿特斯“Sungarden(太阳花园)”品牌凭借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和创新商业模式优势成为荣获“中国好光伏” 2020年度分布式十大供应商品牌大奖。该奖项是鼓励为推动光伏行业技术进步与光伏终端领域发展作出贡献的光伏企业,树立行业标杆,促进光伏行业技术水平的提高与终端领域的进一步开拓创新。

该奖项的获得是对阿特斯“Sungarden(太阳花园)”在分布式光伏领域发展的充分肯定。一直以来,阿特斯太阳花园致力于推动中国分布式光伏的健康发展,树立行业标杆! 未来,阿特斯将继续不断推进产品、技术和模式创新,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更完善的定制化系统解决方案、更专业的技术服务和更全面的售后服务!

阿特斯自2009年开始在海外推出“Sungarden(太阳花园)”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光伏发电系统及服务。阿特斯“Sungarden(太阳花园)”分布式光伏发电光伏系统拥有高效率、安全可靠的组件,运行稳定的逆变器和便捷的安装支架,所以一直广受客户青睐。

凭借在海外市场的成功经验,阿特斯2017年正式面向国内客户,推出国际知名品牌“Sungarden(太阳花园)”,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性价比更高,品质更好的光伏发电系统,推动中国分布式光伏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自从进入中国市场近三年以来,阿特斯户用分布式业务经过精心市场布局,在团队的努力下业绩呈现了爆发式增长,截止目前的装机容量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装机容量近200%。

阿特斯户用分布式业务在应用市场方面分为户用和工商业市场,目前业务布局主要在山东、河北、河南、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广东等主力市场。高品质的阿特斯分布式系统已应用于农户、学校、政府、产业园、污水处理厂、面粉厂、钢结构厂、村委会等20多个不用应用场景。

2020以来阿特斯太阳花园推出金管家一站式EPC总包服务,为用户提供了定制化设计,打造电站全生命周期可监可控。依靠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科技,“阿特斯云能管理系统”可以实现对整个电站,从项目勘察、设计、施工、验收到项目售后运维等流程的全生命周期综合管理,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专业服务,为每一座阿特斯屋顶电站保驾护航!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旗下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品牌“Sungarden太阳花园”是国内品牌成熟度最高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品牌之一。2009年,由阿特斯海外技术团队成功开发并推出,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光伏发电系统及服务。是国外著名光伏系统商标。

截至目前,阿特斯在全球已累计为超过14万用户提供并安装了阿特斯Sungarden太阳花园光伏发电系统,是全球屋顶光伏系统安装量最多、经验最丰富的公司之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