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喜讯!鑫泰绿能荣膺“中国好光伏品牌” 优秀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奖项

日期:2020-11-23    来源:江山运维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23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鑫泰绿能 优秀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

11月15日,第五届“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在北京落下帷幕,北京鑫泰绿能科技有限公司从参评的300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20年度“优秀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奖项,集团公司江山控股有限公司荣获“投资价值奖”。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旨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凝聚榜样力量,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北京鑫泰绿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江山控股旗下全资子公司,成立四年多来逐步发展成为以智能化运维服务为依托,以全生命周期综合检测及检修预试业务主体,以资产评估、辅助资产交易为特色的专业化新能源电站资产运营管理综合服务商。公司目前运维服务电站60余座,总装机容量约2.5GW,累计服务体量达6GW。

凭借丰富的运营经验和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安全管控、创新研发、高效运营为导向,以生产数据为核心,应用物联网、云平台、大数据、AI先进信息技术,打造了以定制化生产管理系统、监控云、KVM系统为构成“物联网+”智慧能源运维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全生命周期的新能源电站资产管理服务。

依托完善的运维服务平台以及高质量的服务水平,鑫泰绿能目前已与中核汇能、新华发展、国投电力、中国能建、中金租、中新能等多家企业合作,并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未来,鑫泰绿能将夯实管理体系,不断探索创新,切实从客户利益出发,提升发电效率、降低运维成本、加强电量交易、提高电站收益,努力实现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