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财政部提前下发可再生能源电价补助预算 光伏概念股盘中拉升

日期:2020-11-23    来源:经济通中国站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23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概念股 阳光电源 爱旭股份

财政部提前下发2021年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预算,总计59.54亿元(人民币。下同),其中光伏预算继续是最多,占33.84亿元,风电23.11亿元,生物质5978万元,公共可再生能源独立系统1.99万亿元。

《通知》提出,在拨付补贴资金时,应优先足额拨付国家光伏扶贫项目、50kW及以下装机规模的自然人分布式项目;优先足额拨付2019年采取竞价方式确定的光伏项目、2020年采取「以收定支」原则确定的新增项目;对于国家确定的光伏「领跑者」项目和地方参照中央政策建设的村级光伏扶贫电站,优先保障拨付至项目应付补贴资金的50%;对于其他发电项目,按照各项目应付补贴资金。

光伏概念股盘中拉升,阳光电源飙升近13%,红宝丽、爱旭股份升10%涨停,捷佳伟创飙9%,福莱特涨逾7.5%,川能动力、金固股份抽升约5%,协鑫集成涨4.8%,旗滨集团、汇川技术亦录约4%升幅。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