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容量逾81万千瓦,国家电投收购墨西哥电站

日期:2020-11-23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  作者:Watson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23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光伏电站 墨西哥光伏

我国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以下简称“国家电投”),旗下一家子公司于11月19日完成了对美洲国家墨西哥大型清洁能源平台公司Zuma Energía的并购,交割手续也在当天处理完毕。

虽然中国企业在清洁能源领域具有一些优势,尤其是在光伏组件方面,近年来出口规模持续增长,但还是首次在墨西哥进行这么大的投资,说明国家电投在当地拥有不错的配套设施,相信也会取得不错成绩。

墨西哥气候复杂多样,雨季较为集中,气温较高,发展清洁能源有一定的天然优势。而Zuma能源是墨西哥领先的清洁能源独立发电商,专注于清洁能源项目开发、融资、建设和运营,目前拥有四座总装机容量为81.8万千瓦在运电站。

本次国家电投的并购,不仅可以扩大自身在海外市场的影响力,同时也带动当地居民就业,促进经济增长,相信会是一次双赢的合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