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贵州罗甸县“四个强化”推进央企招商工作有序开展

日期:2020-11-20    来源:罗甸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20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电站 农业光伏

一是强化组织保障。制定印发了《罗甸县2020年央企招商工作方案》,成立罗甸县央企招商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开展全县央企招商工作;并组建了由成员部门的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为成员的央企招商专班,认真梳理了历年来央企在罗甸的投资情况及项目落地情况,按照“履约、破零、扩能、提质”的工作目标开展工作,确保该项工作的组织保障。

二是强化任务推进。2020年州级下达我县央企招商工作任务项目签约任务数为20亿元,截止目前,上报已签约项目5个,分别为:中能建公司100MW高里光伏项目5亿元,大唐公司80MW木引光伏项目6.4亿元,华能公司60MW沫阳光伏项目5.5442亿元,华能公司90MW八总光伏项目7.4513,西南水泥200万吨精品砂及搅拌站项目2.6亿元。总投资26.9955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34.98%。

三是强化项目引进。截止目前,在县投资共有10家央企,现正与中核工业集团、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中国电建集团等6家企业就2021年光伏项目及年产200万吨新型环保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暨配套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等项目进行洽谈,并与中核工业集团、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签订了2021年光伏项目投资意向书;与中国建材集团年产200万吨新型环保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暨配套商品混凝土搅拌站项目已完善投资协议,项目总投资2.6亿元,近期将签订正式投资协议。

四是强化外出招商。截止目前,罗甸县党政负责同志外出招商共4次,期间,与中国华能集团就八总农业光伏电站、沫阳农业光伏电站等项目签订了投资协议,并与中核工业集团就2021年300MW光伏发电项目签订框架协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