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AES合并sPower新能源业务,可创建12GW可再生能源项目!

日期:2020-11-20    来源:光伏盒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20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项目 太阳能发电 清洁能源

11月18日(今日可再生能源)——独立电力生产商sPower将与其所有者之一的美国清洁能源发展公司AES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ES)合并,创建一个拥有12GW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AES已经与sPower的另一个所有者,即艾伯塔省投资管理公司(AIMCo)达成了这笔交易。AES在合并后的企业中拥有75%的股份,而加拿大机构投资管理公司(Canadian institutional investment manager)将持有剩余的25%股份。

总部位于犹他州盐湖城的sPower拥有并经营着风力、太阳能和储能工厂,总装机容量接近2GW。另一方面,AES完全拥有的清洁能源开发业务包括AES分布式能源和原属于Advance energy的一个风能项目开发团队。

SPower在一份声明中称,合并后的平台将管理2.5GW的运营资产和现有的2.6GW合同积压业务。

A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德烈斯?格鲁斯基表示:“sPower与AES清洁能源业务的合并将使客户获得更广泛的产品组合,以及一个扩大的高技能和经验丰富的团队,以推动大规模创新,从而使客户受益。”

这笔交易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