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大尺寸,大订单,天合光能向中环股份采购12亿片210单晶硅片

日期:2020-11-20    来源:苏大光伏校友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20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中环股份 单晶硅片

11月19日,天合光能中环股份在常州签署采购框架合同。根据合同,天合光能拟于2021年1月至2021年12月期间向中环股份下属公司天津环欧国际硅材料有限公司采购210尺寸单晶硅片,合计数量不少于12亿片,预估总金额约65.52亿元(含税)。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中环股份总经理沈浩平出席签约仪式。

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表示,本次不少于12亿片的210尺寸单晶硅片的采购将为天合光能210尺寸光伏电池和组件的产能规划落地、至尊系列超高功率组件的供货提供有力保障,及时满足更多客户对于超高功率组件的需求,力争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当下,各企业要协同创新,彻底打通研发、制造及应用等核心环节,组件会更快产业化、市场化,为终端客户创造利润和价值,这是光伏行业进步发展的必然趋势。

中环股份是半导体、节能和新能源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单晶硅品种最齐全的中国厂家之一。中环股份总经理沈浩平表示,中环股份一直追求长期稳健的发展,在光伏细分领域保持竞争力,实现长跑。公司本着 “服务客户、专注主业” 的专业精神,重视品质控制,我们期待与光伏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在生产制造方式、技术创新等领域实现突破。

促进光伏系统成本以及度电成本的降低,推动光伏上网电价继续下降,是行业共同的奋斗目标,产业链各环节正在为这个目标努力着。未来,天合光能与中环股份将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开展相应的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推动光伏产业技术创新,扩大光伏先进技术的影响力与应用范围,为产业带来更广阔的价值增量空间,共同推动全球新能源事业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