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隆基股份:子公司拟56亿投建年产10GW单晶电池项目

日期:2020-11-20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20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股份 单晶电池项目 单晶电池

隆基股份公告

11月19日晚间,隆基股份发布公告称,据战略发展需求,公司全资子公司隆基乐叶与曲靖市人民政府、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于近日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就公司在曲靖(一期)投资建设年产10GW单晶电池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根据投资协议,公司规划在曲靖投建年产 30GW 单晶电池建设项目,分期实施;其中本次投建的年产10GW 单晶电池项目为一期项目,预计投资约56亿元(含流动资金),计划2022年投产。后续年产20GW单晶电池项目的启动时间另行确定。

隆基股份表示,本次签订的项目投资协议符合公司未来产能规划的战略需要,该项投资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单晶电池产能,充分发挥公司电池技术的领先优势,抢抓光伏市场发展机遇,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