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新疆乌什:总投资16.4亿元的光伏项目落户

日期:2020-11-20    来源:乌什零距离  作者:巴哈尔古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20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光伏 光伏项目 光伏发电

11月17日,总投资16.4亿元的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新能源项目签约仪式在乌什县举行,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国企党工委书记张林辉主持,副县长尹正护、县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樊东海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张林辉介绍了乌什县基本情况以及投资环境,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洪武介绍项目情况。

据了解,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将在乌什县英阿瓦提乡境内开发建设4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项目总投资16.4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2021-2023年建设完成,规模为20万千瓦,投资按照3900元/千瓦,金额为7.8亿元,加上汇集站和220千伏线路投资2.2亿元,合计10亿元;二期在2024-2025年建设完成,规模为20万千瓦,投资按照3200元/千瓦,总计6.4亿元。

张林辉指出,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来乌什县投资发展,将和乌什县形成优势互补,企业发展空间巨大、前景广阔,能够有效拉动经济社会发展。我们将全力做好项目的服务工作,解决好企业建设发展的后顾之忧,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给乌什县各族群众带来实惠,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沟通渠道,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友好协商,共同营造和谐高效的合作环境。

县发改委、商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林草局、供电公司、英阿瓦提乡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