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太阳能路灯—亮化升级暖民心

日期:2020-11-19    来源:澎湃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19
17: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路灯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LED路灯

夜幕刚刚降临,商河县龙桑寺镇王泰开村的主干道及村头道路旁崭新的太阳能路灯亮了起来。路灯不仅照亮了道路,也温暖了百姓的心。

济南监狱派驻王泰开村“第一书记”王欣,经过走访调研,了解到村内的路灯年久失修,不少路灯夜间都不亮,还有的灯光昏暗,给村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怎样解决这个问题成为村两委成员和第一书记的心事。十月底,正值村内更换电线杆和电线,为改善村民居住环境,建设美丽乡村,王欣积极争取派出单位济南监狱支持,对该村实施亮化升级改造工程的想法很快得到监狱领导的认可和肯定。济南监狱出资将50盏路灯更换为新型太阳能LED路灯,既节能环保,又节省村庄村民每年所交电费。

近日,经过村委会紧张筹备、采购,并联系专业安装队施工,全部50盏太阳能路灯安装完毕,解决了村民夜间出行的难题。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