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追光之路(东南亚篇)丨赛拉弗深耕东南亚光伏市场,助推当地清洁能源发展进程

日期:2020-11-19    来源:赛拉弗光伏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19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赛拉弗 光伏发电 光伏电站

导语

东南亚国家光照充足,每年有每平方米1460至1900kWh的日照量,具有天然的光伏发电优势;受制于地理条件的影响,某些国家和地区还存在电力不普及和长期缺电的问题,能源问题亟待解决;光伏发电是当下解决能源问题的一个可行性方案。

电力缺口较大的东南亚成为能源行业拓展业务的重要区域,具有较大的光伏发展潜力。赛拉弗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东南亚市场,致力于通过产品与创新技术助推东南亚地区可再生能源的推广应用。

越 南

▲ 越南30MW光伏电站  2019年5月

▲ 越南50MW光伏电站  2019年5月

越南是现阶段东南亚最具增长力和爆发力的光伏市场之一。2019年5月成功并网的位于Dak Lak省Krong Pac区的30MW BMT光伏电站和位于Khanh Hoa省Cam Lam区的50MW KH光伏电站,全部采用赛拉弗高效光伏组件。这是赛拉弗在越南的首批项目,同时赛拉弗也是这两个旗舰级项目的唯一组件供应商。

柬埔寨

▲ 柬埔寨22.6MW地面电站  2020年1月

柬埔寨拥有绝佳的光照资源,其物理构成使得约有13.45万平方千米的土地适宜发展光电能,加之目前光伏电站技术的日趋成熟,可以预见未来光伏电站的发展将在柬埔寨占据重要地位。今年1月份,位于柬埔寨磅士卑的22.6MW地面电站成功并网,全部采用赛拉弗高效光伏组件。该项目并网能够带来稳定的电力供应,为当地经济发展奠定基础。

泰国

▲ 泰国33kW光伏电站  2018年1月

泰国全年日照时间长,尤其是东北部和中部地区,具有优渥的太阳能开发基础。坐落于泰国曼谷的一所居民屋顶的33kW光伏电站,采用赛拉弗340W高效光伏组件,有效帮助降低家庭电费支出,让当地居民享受到清洁能源给环境带来的巨大改善。

今年,泰国能源部考虑调整现行的民用光伏发电系统并网电价以鼓励和扶持广大家庭利用屋顶空间加装光伏发电系统。这一举措将有助于扩大当地对光伏组件的需求,为当地光伏产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