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德国南部建成最大浮动太阳能电池阵列

日期:2020-11-19    来源:能源一号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19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太阳能 太阳能电池 浮动太阳能电池

西班牙工程师伊希涅尔,最近在德国南部巴伐利亚联邦州德特尔巴赫市的采石场湖中完成了一座739kW的浮动太阳能发电厂的安装。

据该公司称,这是迄今为止在巴伐利亚建造的最大的浮动太阳能电池阵列。该发电厂每年将为当地的水泥供应商海德堡-泽门特提供约70万千瓦时的电力。发电厂依靠1896块太阳能电池板建成,电池功率为395Wp,同时应用公司自己的浮式结构——Isiflation 4.0——采用专利双浮子设计,由管道常用塑料制成,并添加紫外线添加剂和抗氧化剂。

Isigenere解释说,“这种装置的配电是独特的,因为它的创新设计,串式逆变器安装在浮岛上,集成到结构中,机械地固定在金属结构上,这反过来又节省了下部没有浮子的空白空间,这提供了更大的冷却和优化投资者回报。”

该公司还补充说,直流电源线通过固定在浮子后部的特殊夹子进行引导,完全避免了在太阳能电池板上任何一点产生阴影。通过维修通道进行交流疏散,无笨重的紧固件,这为操作人员提供了自由通道,无绊倒危险。

该公司对媒体说:“进行这样的安装大约需要三周时间。”其锚固系统,由瑞典管道浮力产品供应商Seaflex提供。德国安装工Rez Kleve负责核电站的部署。

Isigenere指出,其漂浮技术允许部分或完全覆盖水面,在系统上建造太阳能发电厂,这些太阳能发电厂可以位于多个水体之上:灌溉池塘、工业用池塘、水库、水力发电厂、水处理厂、湖泊、矿山,甚至在易受洪水侵袭的陆地上。

这些结构可以使用基本工具和设备进行部署,其中1MW可以用8个40英尺的集装箱运输。该制造商的年生产能力为80MW,并希望在4个月内将这一数字翻一番。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