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鑫泰绿能荣获“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优秀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奖

日期:2020-11-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16
12: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鑫泰绿能 优秀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

【国际能源网 讯】2020年11月15日,由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暨2020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变革 融合 安全 绿色”为主题,北京鑫泰绿能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论坛,并于同期举办的2020中国好光伏盛典上一举摘得”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优秀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奖。

本届年度品牌评选活动吸引了产业链上下游多家企业的报名参与,历经线上大众投票、线下专家评审,最终共决出了22项大奖。

北京鑫泰绿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江山永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江山永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江山控股在中国大陆清洁能源投资业务的综合管理平台。江山永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现阶段主要以投资自主开发和收购已建成的太阳能电站项目为主。截至2018年12月底,公司在中国大陆拥有48个已并网的太阳能电站,总装机容量1789.3兆瓦,分布于新疆、陕西、甘肃、安徽、浙江、江西、河北、内蒙古、湖北、山东、江苏、河南、山西、青海等十四个省区。 

此次鑫泰绿能从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殊荣,是行业专家、光伏同仁、客户群体对鑫泰绿能品牌的认可、以及对公司实力的肯定。鑫泰绿能计划未来电站总装机容量保持业内领先水平,成为清洁能源投资运营与资产管理领域的领航者,立足清洁能源,开创绿色未来。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的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