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合智慧荣获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两大奖项

日期:2020-11-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16
12: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天合智慧 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十大供应商

【国际能源网讯】2020年11月15日,由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暨2020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变革 融合 安全 绿色”为主题,江苏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受邀出席论坛,并于同期举办的2020中国好光伏盛典上一举摘得”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十大供应商”奖和”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分布式光伏系统十大供应商”奖。

本届年度品牌评选活动吸引了产业链上下游多家企业的报名参与,历经线上大众投票、线下专家评审,最终共决出了22项大奖。

江苏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是全球光伏领军企业天合光能旗下专注于中小型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的子公司,建立了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安装售后、智能运维为一体的完整体系,构建了数字化、全渠道的生态网络,以原装标准重新赋能中小型分布式市场,致力于打造智慧分布式能源领先品牌,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清洁能源体验。

此次天合智慧从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殊荣,是行业专家、光伏同仁、客户群体对天合智慧品牌的认可、以及对公司实力的肯定。天合智慧作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户用专委会联主任委员单位、中国工商业与户用光伏品牌推广联盟理事长单位、户用光伏标准主起草单位,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一路走来获得行业内外一致首肯,斩获200+重磅奖项,引领行业走高质量化品牌发展之路。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的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