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腾晖光伏荣获“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绿色能源突出贡献奖、电池/组件十大供应商”奖

日期:2020-11-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16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腾晖光伏 绿色能源突出贡献

【国际能源网 讯】11月15日,第五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20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光伏行业的精英们齐聚一堂,共享一场高质量的光伏产业盛会。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腾晖光伏”)凭借优质的产品口碑和突出的公司实力,斩获“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绿色能源突出贡献奖”和“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电池/组件十大供应商”奖!

腾晖光伏成立于2010年,是中利集团全资下属子公司,专注于光伏电池和组件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户用和工商业光伏系统方案的提供以及大型光伏地面电站的开发、EPC和运维等,并在业内首创“智能光伏+科技农业”新型项目模式。通过10多年的创新发展,腾晖成为了全球前十大光伏制造商、国内最大的光伏电站开发商之一、中国光伏制造商一级领跑者企业。目前,腾晖制造年产能已扩展到9GW光伏单晶高效电池和12GW光伏高效组件。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对国内光伏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腾晖光伏迎难而上,公司PERC电池最高效率突破23.50%(达到23.56%)。与此同时,腾晖光伏不断技术研发升级,相继推出了大硅片半片BISTAR和大硅片双面BIPRO系列等一系列高效光伏组件产品,并多次获得海内外发明专利,成为业界技术标杆。

丰富的项目经验,不断推进的技术改革,给了腾晖光伏攻城略地的底气与实力。据了解,今年6月,腾晖光伏母公司中利集团,拟募资不超过15.75亿用于新建1GW高效异质结电池及TOPCon电池技改项目。因此除去主流的PERC组件之外,它也继续向多个类型的光伏组件高技术产品进军,为市场提供更多选择,这也彰显了腾晖光伏在光伏技术领域的强者地位。

另外,腾晖光伏开启全球化布局,重点开拓海外市场业务,注重组件海外销售和电站项目开发。据悉,腾晖光伏全球客户遍及50多个国家,截止到2020年年初,腾晖光伏全球累计自建电站项目超7GW。

据了解,腾晖将继续深入海外市场开拓,计划在欧洲拉美等地2-3年内开发大型地面电站2-3GW,在东南亚和日本计划每年分布式项目开发加EPC 200MW左右。同时,也将持续以科技创新为依托,为全球客户提供更高质量、更可靠的高效光伏产品及服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和项目开发EPC服务提供商,未来,腾晖光伏将一如既往地不断加强产品技术创新和“光伏+”模式创新,以更高效、更优质的产品领跑市场,推动行业发展,为全球绿色能源发展贡献力量。并持续提升公司品牌价值和行业影响力,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为让更多人用上高效清洁能源而不懈努力。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五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