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澳太阳能荣获“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光伏组件技术突破”

日期:2020-11-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16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晶澳太阳能 光伏组件技术突破奖

【国际能源网 讯】11月15日,第五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20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光伏行业的精英们齐聚一堂,共享一场高质量的光伏产业盛会。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晶澳科技”)斩获“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光伏组件技术突破奖”!

晶澳科技是高性能光伏产品的制造商,从2005年成立至今,在全球拥有12个制造基地和20多个分支机构,业务覆盖硅晶片、电池、模块和光伏电站,产品足迹遍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地面光伏电站以及工商业、住宅分布式光伏系统。同时,凭借不断的技术创新,稳健的财务业绩以及完善的全球销售和服务网络,晶澳科技受到国内外客户的好评和高度认可。并已连续数年入选《财富》中国500强和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

随着光伏全面平价时代的到来,以大尺寸构建的高功率组件在降低度电成本方面的能力已经被行业所认可。就在今年8月22日,晶澳第一块72版型182双玻组件于扬州基地下线,经过测试,组件功率可达545W,效率达21%。另外,在电池效率方面,晶澳182尺寸PERC电池通过工艺优化效率已经有很大提升,目前产线效率已经达到22.8%。

据了解,今明两年,晶澳旗帜鲜明地主推182产品,预计2021年,182系列组件产能将占其全部产能的50%以上,出货也有望占到50%甚至更高的比例。

此外,随着光伏行业新产能路线释放,截至2020H1, 晶澳科技单晶PERC电池平均量产转换效率达22.9%,95%以上效率分布为22.6%-23.2%;N型双面高效电池将进入全面量产,平均转换效率超 24%;组件累计出货量达50GW;公司运营的33个光伏电站合计装机量约600MW,其中大部分为“三北”地区的集中式地面电站项目。

截至2020Q1,晶澳科技已纳入国家补贴目录装机量约121MW,在申报补贴中的规模约343MW,有望于2021年起陆续收回补贴。

最后,晶澳科技将继续专注技术创新,将继续坚持高效优质的产品路线,坚持“真诚、质朴、敬畏、感恩”的企业精神,将生态文明建设视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光伏产品,推动清洁能源的开发利用,为绿色发展助力。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五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