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实至名归 王者无敌丨隆基荣获2020中国好光伏六项大奖

日期:2020-11-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16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隆基 绿色能源突出贡献奖

【国际能源网 讯】11月15日,由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暨2020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隆基新能源有限公司累计获得六大奖项,成为品牌盛典中耀眼的明星。

其中,“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民族品牌奖”由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绿色能源突出贡献奖”、“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分布式光伏组件十大供应商”及“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电池/组件十大供应商”;西安隆基新能源有限公司获得“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BIPV十大供应商”及“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十大供应商”。

作为全球最大的单晶硅光伏产品制造商 ,隆基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01.41亿元,同比增长42.73%,实现净利润41.16亿元,同比增长104.83%。上半年隆基股份硅片、电池组件出货大幅提升,产能建设稳步推进,其中,单晶硅片出货39.58亿片,对外销售24.69亿片;电池组件出货超过7.1GW,相比去年同期大幅增加。

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一直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上深耕不辍,公司每年的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比例不低于5%,自2012年上市以来累计研发投入达52.88亿元(2012-2019),位居全球行业第一。充分的研发投入和超过600人的研发团队,为隆基的技术领先奠定了基础。隆基不断以技术变革引领产业发展,以产业升级驱动能源转型。

近日,隆基更是正式加入气候组织“EV100”和“EP100”倡议。这是继隆基加入RE100倡议后,持续推进气候行动的又一壮举,并成为中国首个同时加入气候组织三个“100”的企业。未来,隆基将一如既往的坚守初心,用持续不断的突破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助力光伏平价上网和全球能源转型实现新跨越。继续秉持“善用太阳光芒,创造绿能世界”的使命,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为世界的可持续发展注入“绿色动力”。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五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