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安徽东旭康图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创新企业奖”

日期:2020-11-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16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东旭康图 创新企业奖

【国际能源网 讯】11月15日,由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暨2020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安徽东旭康图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旭康图”)荣获“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创新企业奖”,成为行业中冉冉升起的一枚新星。

东旭康图成立于2016年初,是国内A股主板上市公司东旭蓝天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坐落于红色将军故里安徽省金寨县,项目占地面积128亩,是一家集组件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高端光伏组件制造基地。

作为专业从事高效能组件研发生产的组件生产商,东旭康图始终把产品品质放在首位,在生产制造方面,东旭康图推行使用全面质量管理,紧密结合行业前沿技术与发展趋势,并设立业内领先的产品研发实验室,以标准化组件、PERC高效组件、双玻组件、强化组件、防尘组件、轻量化组件等一系列高标准差异化组件产品满足市场多元需求,力促市场份额稳步提高。

2019年11月,东旭康图代表行业智能制造新水准的全自动流水线成功建设投产,新线生产效率提高50%,可同时兼容半片、多栅、拼片等国际主流组件产品,平均功率达410w以上,最高可达460w。同时,东旭康图紧随国家政策,抢抓“一带一路”重大机遇,成功在德国、泰国等地建立出口免税仓。2017至2019年,公司海外订单占比从7%已逐步扩大至55%,通过与央企、国企等大型工程项目配套和服务,产品远销全球25个“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

东旭康图自成立以来,依托专业的团队、先进的技术、精准的制造、全方位的品控、高端的标准等综合优势,企业已通过TUV、CQC、JET等国际产品认证和IS09001、ISO14001、 ISO45001等体系认证,同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安徽省经信厅智能工厂评定”、“安徽省数字化车间”、“安徽省绿色工厂”等荣誉称号。

未来,东旭康图将在光伏组件领域持续发力,将其打造成为集太阳能发电系统研发、设计、项目安装服务和运营管理能力于一体,可向市场提供高效光伏组件和太阳能发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商,并共同推动光伏产业链发展,助力发电成本持续下降,引领光伏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五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