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环晟光伏获得AEO高级认证

日期:2020-11-06    来源:宜兴日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06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晟光伏 光伏企业 光伏组件

11月5日下午,在海关AEO认证企业颁证仪式上,环晟光伏(江苏)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接过由南京海关副关长彭伟鹏颁发的证书,这标志着环晟光伏成为宜兴日报市第5家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裴焕良,副市长周斌出席活动。

AEO高级认证是海关认可的最高等级信用资质,获AEO高级认证企业的货物在互认国家和地区海关通关可以享受便利化待遇,能有效降低企业港口、保险、物流等方面的贸易成本,提升国际竞争力。目前,中国海关已与欧盟、澳大利亚等15个经济体的42个国家和地区海关实现互认。宜兴日报市共有5家AEO高级认证企业和29家一般认证企业。

环晟光伏2019年销售总量达1.6GW,实现销售收入27.8亿元,其中外销叠瓦组件1.3GW,已成为全球出口量最大的叠瓦组件制造商。今年,该企业启动3GW的新项目建设,应用于行业领先水平的自动化、智慧化工业4.0工厂也计划于年底全面投产。“拿到这张证就相当于获得了一张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快速通关的通行卡,将进一步助力企业拓展海外市场。”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

颁证仪式结束后,裴焕良、南京海关相关负责人及市商务局、宜兴海关负责人等,围绕宜兴开放型经济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