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威太阳能合肥公司荣列2020合肥企业50强、制造业30强榜单

日期:2020-11-06    来源:通威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06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太阳能 通威集团 光伏企业

11月3日上午,合肥市企业联合会、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7部门联合发布了“2020合肥企业50强、合肥制造业企业30强”榜单。通威太阳能合肥公司成功入选并分别从2019年第28位、第16位攀升至第15位、第9位,发展势头迅猛。

发布会上,合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文松表示,光伏及新能源产业从零起步,在短时间内实现了从榜上无名到一批企业上榜的突破,用五、六年时间赢得了6个50强席位。其中,通威太阳能较去年前移13位,有力地见证了合肥光伏企业竞相快速成长的态势和合肥打造光伏第一城的丰硕成果。

通威太阳能合肥公司荣列

2020合肥企业50强第15位

通威太阳能合肥公司荣列

2020合肥制造业企业30强第9位

据悉,2020合肥企业50强入围标准为2019年企业营业收入达到42亿元以上,今年50强企业营业收入6917亿元,比上年增加367亿元,增长5.6%;纳税232亿元,比上年增长13.7% ;利润170亿元,比上年减少24%。户均营业收入138亿元、纳税4.6亿元、利润3.4亿元。该榜单已成功发布了12年,已经成为展示合肥企业风采的重要品牌之一,对于提升合肥企业知名度和地区经济影响力,促进合肥市“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

通威太阳能合肥公司自2016年首次入围,已连续5年入围该榜单。在合肥市大建设大跨越大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威太阳能也将积极开拓创新,用创新驱动发展,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发挥行业龙头的先进引领和典型激励的作用,助力推进合肥市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