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威荣列“2020成都企业100强”榜单前三强

日期:2020-11-06    来源:通威集团  作者:钟继辉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06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集团 通威太阳能 光伏企业

11月5日,由成都企业联合会、成都企业家协会、成都企业文化协会主办的“2020成都百强企业发布会暨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会上,正式发布了“2020成都企业100强”等各项重磅大奖。通威集团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均荣列“2020成都企业100强”、“ 2020成都制造业100强”、“2020成都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其中,通威集团位列成都企业百强榜单前三强。

会议现场

“成都企业100强”榜单是成都市经济稳中有升、稳中向好的晴雨表,上榜企业是成都各行业的杰出代表,是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生力军。本次百强企业评审,在市经信局、市国资委、市统计局、市商务局、市工商联及相关部门、协会及企业的大力支持下,靶向性强,通过每年的申报、评审及排序,充分发挥排头兵和主力军的作用,聚合四方八面的创新之力,共享成都发展机遇。

通威集团获奖奖牌

数据显示,本次入围门槛为 32.57亿元,比去年同比增长25.5%。六项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了六增满堂彩:营业收入17286亿元,同比增长14.25%;净利润869.8亿元,同比增长16.75%;资产总额43326亿元,同比增长14.13%;所有者权益12102亿元,同比增长20.16%;纳税总额1049.45亿元,同比增长14.71%;从业人数 88.85万人,同比增长8.44%。

此外,榜单收入规模上百亿的企业达到38家,其中500亿以上的企业有4家,超过1000亿的企业有2家,入围门槛逐年提高,增势明显,显示出成都经济正在由高速度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本次通威集团及旗下通威太阳能荣列榜单,充分彰显了通威在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下,所表现出来的稳健发展态势和强劲实力。

38年来,通威在农牧和新能源双主业上持续发力,大力推动智能制造,用创新驱动发展,引领中国企业由制造向创造转变,有力助推了我国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凭借稳健的发展态势,2020年,通威先后荣列“2020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2020四川民营企业100强”等多项榜单。

未来,通威将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创新引领,向着打造世界级健康安全食品供应商和世界级清洁能源公司“两个世界级”目标努力奋斗,为我国的经济健康平稳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