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百科 » 正文

为何别墅大宅适合安装光伏发电呢?

日期:2020-11-03    来源:泰晶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03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分布式光伏 光伏补贴

1、节省电费

也许很多人会忽略每个月几十或者几百的电费,累计起来每年的电费支出都会到几千甚至上万元,特别是别墅或者自建房的业主。因为房子太大了,使用的电器多了,到了冬夏季节,电费更是飙涨。国家为了鼓励居民节约能源,还有阶梯电价的说法,如果超额用电,那电费单更是吓人。

如果在别墅大宅安装上光伏发电,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并网模式,可以节省大部分的用电量,还能规避阶梯电价。每年通过光伏发电就可以剩下一大笔钱。

2、有补贴来赚钱

国家现阶段大力补贴光伏发电,特别是对于分布式光伏,居民自家建光伏发电维持每度电补贴0.42元的政策,可以看得出来国家对于光伏发电这样的清洁能源的鼓励态度,我们老百姓有什么理由不支持呢?

年底了,有关光伏发电业主拿到补贴的新闻也不断,包括之前全民君报道过的河北赵县四百户居民拿到了光伏补贴。山东省年底也都统一结算了光伏补贴,让老百姓又增加了投资光伏发电的信心。

3、美观潮流的装修

很多人起初关注到光伏发电,肯定会被蓝色的光伏板吸引,毕竟它的出现让业主成为附近别墅或者宅子中的另类,成为时尚潮流、美观节能的典范建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