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韩华能源中标夏威夷太阳能光伏+储能项目

日期:2020-10-30    来源:GlobalTende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0/30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华能源 光伏项目 太阳能项目

韩国韩华能源(Hanwha Energy)集团本周二表示,它已经赢得了建造和运营Kupehau太阳能光伏+储能系统的投标,该项目采购由美国夏威夷电力公司管理。

Kupehau项目将在 Oahu岛上安装一个60MW的太阳能发电厂和240MWh的电池储能系统。该电厂将根据一项20年的电力购买协议(PPA)的基础上运营。

韩华能源正通过其位于加州的子公司174 Power Global开展该项目。韩华能源公司表示,它计划直接处理该项目的开发、建设、融资和运营。

据该项目网站显示,Kupehau电厂将占用约200英亩的低生产率农田,毗邻将与之相连的138千伏的Kahe至 Waiau输电线路。

该系统预计于2023年开始商业运作

夏威夷州正寻求在2045年之前改用100%的可再生能源。为了支持这一努力,夏威夷电力公司在2019年启动了一轮采购,目标是为Oahu岛、Maui岛和Hawaii岛提供约900MW的可再生能源,或者将可再生能源与储能系统相结合,以替代即将在未来几年退役的传统电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