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2020年德国太阳能发电创纪录

日期:2020-10-28    来源:美通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0/28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光伏发电 太阳能发电 发电量记录

据能源公司Eon最新报告显示,德国从年初到现在所产出的太阳能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的数量。 根据该能源公司的计算,2020年起到目前为止,太阳能已提供了430亿千瓦时的电力。 这比去年整年的数量还要 多出10亿千瓦时。

与此同时报告称德国整体的绿色电能产量也将创纪录。 从今年1月份起, 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水力发电以及其他的可再生能源已提供了1950亿千瓦时电力。 去年到10月底为止,这一数字为1870亿千瓦时,同比增长了4%。

该能源公司称,仅从计算学角度来说,今年到目前为止产生的太阳能可以满足德国所有私人家庭每年电力需求的近两倍。 但是,目前最大的电力消耗者是工业。 根据弗劳恩霍夫太阳能系统研究所(ISE)的计算,今年将是可再生能源创纪录的一年:从年初到10月22日,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和水力发电厂共创造了公共净产量的52.5%。 去年,绿色电力的份额为46%。

“这个创纪录的数字以及近期德国对绿色氢能和更多可再生能源的承诺,是德国在未来十年建立新的绿色基础设施的基石”,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能源行业专家Tobias Rothacher表示,“我们看到不断有创新型绿色产业重要企业因其卓越的市场前景而涌入德国,并在此设立生产基地。”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国联邦政府对外贸易和对内引资的机构。该机构为进入德国市场的外国公司提供咨询和支持,并协助在德成立的企业进入外国市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