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吉电股份:我公司光伏装机约占国家电投集团光伏装机的10%

日期:2020-10-29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0/29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电股份 光伏装机 光伏装机容量

10月28日,有投资者向吉电股份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1.贵司光伏装机发电量占母公司中电投集团光伏装机容量的比重份额?2.母公司中电投参与中标云南3gw光伏发电项目,对吉电股份是否有利?感谢回答!

公司回答表示,目前,我公司光伏装机约占国家电投集团光伏装机的10%。国家电投集团正在积极开发新能源项目,参与云南及各省新能源指标获取。借助国家电投集团的支持,我公司新能源装机将稳步提高,盈利水平也将逐年提升。感谢您的关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