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人物 » 正文

高纪凡荣获南大化学化工学院发展工作杰出贡献奖

日期:2020-10-28    来源:天合光能家庭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0/28
17: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高纪凡 光伏行业 光伏产品

10月24日,南京大学化学学科创立100周年发展大会在仙林校区举行,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纪凡应邀出席。

为了表彰高纪凡及天合光能对南大化学化工学院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大会向他颁发“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发展工作杰出贡献奖”。

左三:高纪凡

高纪凡于1981年至1985年就读于南京大学化学系,毕业后他不忘母校的培育之恩,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

作为南京大学杰出校友及校董的高纪凡为母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2011年,他捐资100万人民币设立“南京大学珍星国际交流奖学金”。“珍星”含有高纪凡母亲的名字,以纪念母亲的养育,感恩母校的培养。该奖学金为南京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提供人才支撑,同时为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了走向国际名校、开拓视野的机会。这不仅是当时南京大学所有奖助学金中额度最大的,而且是首个致力于国际交流的奖学金。

南京大学化学学科自设立以来,有50余位院士在此求学或任教。学科传承南大“诚朴雄伟、励学敦行”的校训,秉持“严谨、求实、创新、奉献”的态度,多次斩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在国际学界赢得了广泛声誉,为推动国家科技进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

本次大会汇聚两千余名南京大学师生院友以及来自相关研究机构和高校的嘉宾,旨在共叙融融情谊,共话辉煌成就,共谋未来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