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First Solar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上升406%

日期:2020-10-28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0/28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First Solar 光伏模块 光伏薄膜

美东时间10月27日,First Solar公布其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

第三季度净销售为9.28亿美元,同比上升69.6%;运营支出为8585.2万美元,同比下降11.6%;运营利润为2.07亿美元,上年同期为4130.4万美元,同比上升401.6%。

录得净利润1.55亿美元,上年同期为3062.2万美元,同比上升406.3%;摊薄后每股收益1.45美元,上年同期为0.29美元。

截至9月30日,现金、限制性现金和有价证券在第三季度末总计为16.71亿美元,较上一季度增加了2900万美元,主要是由于国际项目销售和模块业务运营现金流的现金流入。这部分与国际项目销售有关的资本支出和贷款偿还所抵消。

财报显示,First Solar所有工厂的产能利用率均超100%。

展望未来,First Solar预计第四季度净销售额将在5.4亿美元至7.9亿美元之间;毛利率将在26.5%至27%之间;运营利润将在5000万美元至1.2亿美元之间;每股收益将在1美元至1.5美元之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