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阳光电源:第一!拉美单个国家逆变器发货量突破1GW!

日期:2020-10-23    来源:阳光电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0/23
1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阳光电源逆变器 光伏发电

从智利再次传来好消息——截至目前,阳光电源逆变器在智利市场发货量已超1GW,这也是继巴西发货量突破1GW之后,阳光电源在拉美国家逆变器市场取得的又一佳绩!

1500V解决方案成当地首选

智利是拉美地区第一个设定长期可再生能源发展目标的国家,预计到2025年,光伏发电量将占到总发电量的11%。由于持续下滑的PPA价格和欧洲能源投资巨头汇聚,当地对于系统成本和先进技术要求异常严苛。

阳光电源以逆变器为核心,为智利提供了包括汇流箱、中压系统、监控系统在内的全套1500V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并与双面组件、大方阵、高超配等先进技术强强结合,进一步降低系统度电成本,为当地客户提供了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2020年出口榜占据第一

“海外市场是一场持久战,靠的是产品、技术支撑下的品牌竞争。”阳光电源拉美大区经理Gonzalo Feito说道。目前,智利光伏装机累计约4GW,仅阳光电源就向当地发货超1GW,在2020年中国企业出口榜中占据第一!阳光电源还在当地建立了分公司,组建了一支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先后与Engie、 ENEL、Total等知名企业展开业务合作。

未来任重道远!阳光电源将继续深耕当地市场,努力通过产品更新、技术迭代、优质服务,为智利光伏市场快速发展添砖加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