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总投资20亿元,中南宇众新能源光伏组件项目签约落户海安经开区

日期:2020-10-23    来源:苏大光伏校友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0/23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南宇众 光伏组件 光伏组件项目

10月21日,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中南宇众新能源科技(海安)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20亿元,主要生产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市委常委、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严长江,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任永峰,中南工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郑镭,中南宇众总裁、宇众新能源执行董事万里荣,宇众新能源董事长李波,宇众新能源CEO王宇等参加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严长江对中南宇众新能源到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发展表示欢迎,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海安经开区将全力支持和推动企业项目建设,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好的环境、最佳的服务,促进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

中南工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郑镭介绍了集团以及海安公司投资情况。他表示,海安经开区有着优良的营商环境和美好的发展前景。中南工业将始终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速度推进和高质量管理,坚持服务海安、发展海安、深耕海安的理念,努力交上一份满意的高质量发展答卷。随后,任永峰与万里荣代表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中南宇众新能源签约。

中南工业隶属于中国500强企业中南集团,下设新能源产业、工程装备产业、电气设备产业、投资产业四大板块,涵盖光伏电站、建筑工程模板、超轻钢别墅、活动板房、高低压成套设备、电气石等业务领域。宇众新能源拥有全球光伏知名品牌Renesola,Renesola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绿色能源技术及解决方案服务商,2008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据了解,中南宇众新能源科技(海安)有限公司,由中南工业与宇众新能源科技合资成立,主营太阳能光伏组件的生产与销售。中南工业与宇众新能源的强强联合,实现了优势互补,力争通过资源的合理搭配专注于太阳能光伏组件市场,实现管理的融合、文化的融合,以达到企业利润和效益的全面提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