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Q3印度太阳能招标同比下降37% 拍卖飙升81%

日期:2020-10-23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0/23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太阳能 太阳能招标 太阳能项目

根据Mercom India Research的数据,政府机构在2020年第三季度宣布了约6.3 GW的太阳能招标,比上一季度增长了14%。

尽管招标活动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7%,这主要是因为冠状病毒的持续流行,对该行业的活动产生了不利影响。

但是,本季度太阳能拍卖超过3.2吉瓦,比上一季度下降27%,比去年同期增长81%。

7月,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发出了招标书(RfS),以在拉贾斯坦邦(Tranche-III)建立1.07 GW的并网太阳能项目

SECI占2020年第三季度所有投标的24%。

另一个大型招标来自NTPC Limited要求其在印度购买1吉瓦的可运行太阳能项目。同时,NTPC在8月邀请了工程,采购和建筑(EPC)承包商的土地招标,以在拉贾斯坦邦开发高达1.07 GW的太阳能项目。

同月,能源效率服务有限公司(EESL)为马哈拉施特拉邦的279兆瓦太阳能项目招标。该项目将通过印度从德国国有开发银行kFW获得的部分资金,以支付“扩大需求方能源效率(部门)项目”的费用。

8月,比哈尔邦可再生能源开发署(Bihar Renewable Energy Development Agency)对该邦政府建筑物的屋顶太阳能项目进行了招标,装机容量为10兆瓦(B类)和5兆瓦(C类)。

在另一项招标中,古吉拉特邦(Gujarat Urja Vikas Nigam Limited)(GUVNL)发出了选择从500兆瓦并网太阳能项目中购买电力的请求。本月还看到GUVNL重新招标了剩余的容量(100 MW),以便从该邦Raghanesda太阳能公园的并网太阳能项目中购买电力。

古吉拉特邦电力公司有限公司还竞标了古吉拉特邦Jamnagar地区的210兆瓦并网太阳能发电项目。

SECI竞标了一个100兆瓦(AC)太阳能项目以及一个50兆瓦/ 150兆瓦时的电池储能系统。该项目将在恰蒂斯加尔邦的拉杰南德贡开发。

2020年第三季度的拍卖

7月,塔塔电力绿色能源有限公司获得了开发225兆瓦混合可再生能源项目的荣誉证书(LoA)。根据电力购买协议,该项目将为DISCOM供电25年。

8月,在SECI的2.5 GW州际互联(ISTS)混合风力发电项目(第IX批)拍卖中,Vena Energy和JSW Solar赢得了970 MW混合风力发电项目。

在8月的另一次拍卖中,Vena Energy Renewables,Tata Power,ReNew Power,SJVN Limited和TEQ Green Power(O2 Power的子公司)被宣布为Gujarat Urja Vikas Nigam Limited的Dholera太阳能公园上浮的700兆瓦太阳能项目的赢家。

在NTPC的拍卖中,O2 Power,Azure Power,Tata Power和Amp Energy共同赢得了1.17 GW的项目,竞标了1.2 GW的州际传输系统(ISTS)连接的太阳能项目。

9月,国有的SJVN Limited宣布已经在古吉拉特邦的Raghanesda太阳能公园装了一个100兆瓦的项目。这是在7月招标中未分配的100兆瓦产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