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建银国际:升信义光能目标价至18港元 为中国能源领域首选股

日期:2020-10-22    来源:智通财经APP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0/22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升信义光能 太阳能设备 太阳能玻璃

建银国际调升信义光能目标价50%,由12港元升至18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为该行中国能源领域首选股。

由于受中国排放政策及目标推动,预料太阳能设备安装继续上升。而且公共卫生事件之后,全球强调可持续经济复苏,因而带动绿色能源政策。由于太阳能玻璃板块估值计算,该行预测公司2021年市盈率由25倍升至30倍。

该行亦上调公司2020-22年盈利预测9%、19%、17%,以反映较高的太阳能玻璃销售价及销量预测,因公司下游业务有强劲需求;上游业务,即矽砂业务扩张,亦有助节省成本。2020-22年太阳能发电产能则预期稳定扩张。

该行称,风险是,补贴已不是在中国建设新太阳能发电厂的主要问题;电网基建缓慢升级;太阳能玻璃产能扩张亦可能造成供过于求,导致价格战。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