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交银国际:光伏玻璃价格大幅上涨 继续看好该行业投资机会

日期:2020-10-22    来源:新浪港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0/22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交银国际 光伏玻璃 价格上涨

交银国际发布报告,国家能源局公布光伏竞价转平价项目共8.00吉瓦。该行预计,这将使我国明年拟并网的光伏装机指标大幅增加,明年我国光伏新增装机将超过60吉瓦,同比增长约50%。

财政部公布各类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全生命周期合理利用小时数。所发电量超过全生命周期补贴电量部分,不再享受中央财政补贴。该行认为存量光伏项目收益率所受影响很小,存量风电项目所受影响更大,但对风电运营商的绝对估值影响低于5%。合理利用小时这一靴子落地,该行认为标志着补贴总额的基本确定,为通过发债等手段解决补贴拖欠问题扫除了一个重要障碍。

近期光伏玻璃价格超预期大幅上涨,该行继续看好光伏玻璃龙头的长期投资机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