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光伏概念开盘大涨 青岛中程涨20%

日期:2020-10-09    来源:中金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0/09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股份 阳光电源 亿晶光电 晶澳科技

10月9日数据显示光伏板块开盘走强,青岛中程涨20%,阳光电源涨约15%,金晶科技、亿晶光电、晶科科技、洛阳玻璃、恒星科技等集体涨停。

8月光伏组件出口继续保持双位数增长。随着装机成本下行,光伏发电已成为越来越多国家成本最低的能源发电方式。机构预计,明年全球光伏大年,装机增长同比30%以上。受本次疫情影响,光伏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行业龙头强者恒强格局显现。中长期看,全球光伏需求大幅提升,中国光伏制造业占全球绝对主导地位,国内具有技术、成本双重优势的龙头企业有望获取最丰厚收益。

相关概念股

阳光电源:公司是全球光伏逆变器龙头(国内市占率30%,国外市占率15%),国内最早从事逆变器产品研发生产的企业;阳光电源 Sunaccess系列光伏逆变器涵盖3-3000千瓦功率范围,是最受全球欢迎的中国光伏逆变器品牌。

亿晶光电:公司全资子公司亿晶光电----常州亿晶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单晶硅棒、单晶硅(多晶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及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生产及销售等,是国内仅有的几家拥有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太阳能电池生产企业之一,产品产量居国内同行业前列,“EGing PV”已经成为国内外光伏行业的知名品牌。目前公司已经掌握多项行业领先技术,包括目前量产的单晶硅电池平均转换效率达到18.5%,在国际光伏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隆基股份:公司专注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单晶太阳能发电解决方案,主要从事单晶硅棒、硅片、电池和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单晶硅光伏产品制造商。

晶澳科技:晶澳太阳能是行业领先的光伏产品提供商,同时也是国内光伏行业的先行者之一,已构建起包括硅棒/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及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电站运营在内的全产业链链条,成为国内光伏行业企业中产业链完整、结构布局协调的龙头企业之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