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黑龙江分公司存量光伏场站在行业能效对标中喜获丰收

日期:2020-09-27    来源:黑龙江分公司  作者:臧海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9/27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存量光伏场 光伏发电运行指标 泰来双兴光伏场站

近日,在中电联发布的《2019年度电力行业光伏发电运行指标对标结果的通知》中,黑龙江分公司所属6个光伏场站以优异的成绩上榜,占东北区域全部获奖场站的33.3%,分别是5A级电站泰来双兴光伏场站,4A级电站安达同科、华宇三鑫光伏场站,3A级电站泰来好新、松原绿筑、直通康平东关光伏场站。

据悉,这一成绩的取得是黑龙江分公司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打好“存量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提质增效各项措施的结果。该公司生产一线人员牢固树立“度电必争、用电必节”理念,加强设备巡视,做到小缺陷不过天,避免故障弃光。及时清积雪除杂草,提高光伏组件效率。加强与省地两级调度沟通联系力度,杜绝限电弃光。同时,充分发挥“JYKJ+SDSJ”双体系管理效能,依据周边同类型场站利用小时、可研设计值,编制电量计划,并以“日保周,周保月,月保年”的模式进行逐级分解,量化发电量考核目标,推动年度目标的实现。

在这份荣誉的激励下,该公司将继续做好“大干一百天,设备零缺陷,激励保发电”专项行动,全力保证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圆满完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