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豪气!隆基竟然给分布式光伏客户赠送特斯拉汽车!

日期:2020-07-17    来源:国际能源网(微信号:inencom)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17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特斯拉 隆基乐叶

7月16日上午,在隆基北郊B1工厂区内,两辆崭新的特斯拉电动车静静地停放在活动现场,准备着迎接它们的新主人。10:00,隆基举办的“200元赢特斯拉的受赠仪式”正式开始,隆基分布式战略管理部总监牛燕燕,隆基资深战略级客户等人员共同见证了本次受赠仪式。

授车仪式

“本次活动之所以给我们资深客户送特斯拉电动车,一方面是感恩客户长期以来对隆基的支持,更重要的是想让客户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感受到清洁能源的便利,让客户坚信清洁能源事业将来一定也会有更好的发展。”隆基乐叶分布式战略管理部总监牛燕燕说。

记者获悉,此次获得特斯拉新款电动汽车的两位获奖者是隆基的代理商,一直以来与隆基合作密切,为推广分布式光伏项目作出过不懈的努力。

获奖客户

隆基此次赠送特斯拉电动汽车给这两家客户,与其长期坚持的“sorlar for  sorlar”的低碳发展理念有关。电动汽车与传统的燃油车相比,更加清洁、环保和舒适。隆基希望人们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尽可能多地使用清洁能源,减少化石能源消费,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用电动汽车来取代燃油汽车,减少碳排放,为国家的绿色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隆基一直以来都在倡导绿色发展的理念。在2018年12月举办的第24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期间,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出席会议并做主旨发言时首次提出了“Solar for Solar”的理念。他强调:“以光伏发电驱动光伏产品制造的‘Solar for Solar’模式将进一步有效拓宽光伏发电的应用场景,推动光伏发电的更广泛使用。在未来,通过光伏发电的大规模应用,可以利用光伏进行海水淡化、沙漠灌溉,起到绿化荒漠、提高植被覆盖率的作用。当地球70%荒漠变成绿洲时,就会吸收人类活动以来造成的所有碳排放,实现真正的负碳发展。也终将通过‘Solar for Solar’的发展模式,使光伏起到修复生态的积极作用。”

在“Solar for Solar”理念的指引下,隆基近年来一直为低碳、绿色发展而努力。在隆基的带动下,也有一大批隆基的客户也加入到绿色、低碳发展的队伍中。此前隆基旗下经销商——广东威阳科技有限公司曾赞助过“2019年佛山50KM徒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此次赠车活动在惠及客户的同时也让客户深切地感受到隆基在绿色、低碳发展的诚意,在隆基的引领和带动下,会有更多的分布式光伏领域的客户会在该领域深耕细作,全心全意为分布式光伏的事业添砖加瓦。

赠车活动火热进行中,后续隆基还会继续开展相关活动邀请更多的客户参与其中。隆基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坚守绿色发展的理念,同心协力为“零碳”甚至是“负碳”生活作出各自的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