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阿特斯:原计划3GW高效太阳能组件项目将达到6GW

日期:2020-09-09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9/09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阿特斯 光伏产品

阿特斯组件扩产

9月8日,盐城大丰阿特斯阳光电力举行6GW组件二期开工仪式。据悉,6GW组件项目总投资15亿元,规划新建16条高效太阳能组件生产线,分两期实施。一期于2018年1月开工建设,8条生产线中的4条于2018年8月投入试生产,9月首批组件产品就全部出口到国外;2019年4月,阿特斯加大技改投入,采用了全球最领先的多主栅技术,使系列光伏产品达到了9-12根栅线,单件产品最高功率达400W,多晶硅组件转换效率最高达到18%—19%,较同行业主流产品高出1-2个百分点,1-6号生产线产能一下子提高到2.3GW。

今年,一期的7-8号生产线也即将进行设备安装。建成后,年产能可达到3GW。目前,二期项目已破土动工,整个项目达产后,原计划3GW高效太阳能组件项目将达到6GW,年可实现开票销售超80亿元、利税达8亿元。

根据阿特斯最新发布的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截止6月底,阿特斯组件产能13.95GW,预计到2020年年底阿特斯组件产能将达到16G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